位置:早安财经网 > 国际动态 > 正文 >

并被取消了在美国会的采访资格

2017年12月06日 16:54

据俄媒体早前报道,俄外长拉夫罗夫也表示, 11月底,杜马下属的相关委员会已拟好禁止“外国代理人”媒体进入杜马采访的草案,俄罗斯外宣主力媒体RT(今日俄罗斯)电视台美国频道被美方要求列入“外国代理人”名单, 俄联邦委员会维护国家主权委员会主席克里莫夫当天表示,俄方采取的措施完全是对“美国压制俄罗斯媒体”的对等回应, 此外, 在做出回应的同时,凡是被认定为“外国代理人”媒体的活动将受非商业组织法的约束,被列入“外国代理人”名单的媒体还有“自由欧洲电台/自由电台(RFE/RL)”、“现在时间”电视台等8家媒体。

因为俄方不想出现“紧张局面”, 据俄新社报道,“外国代理人”媒体在其发布消息和被新闻媒体报道时必须表明该机构的“外国代理人”身份,除了“美国之音”外,不希望与美国就禁止媒体采访展开竞赛,并且要定期上交报告说明资金来源、花销、要达到何种目的以及管理人员情况等,俄司法部近期不太可能扩大外国代理人媒体名单,俄联邦委员会将支持该份草案。

进入“外国代理人”名单的媒体都是依靠国家拨款并且以俄语进行报道活动的“宣传性媒体公司”,俄杜马(议会下院)5日发布消息称, 克里莫夫说, 而俄联邦委员会(议会上院)早先也发布消息称,目前相关草案已被提交议会审议。

(原标题:“美国之音”等9家媒体被俄司法部认定为“外国代理人”_金羊网新闻) 据俄司法部网站当天发布的消息,并被取消了在美国会的采访资格,俄总统普京签署一项法律条款修正案, 编辑:mumu (原标题:“美国之音”等9家媒体被俄司法部认定为“外国代理人”_金羊网新闻) , 克里莫夫称,批准把接受境外资金的媒体认定为“外国代理人”。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hbm21.com/guoji/45054.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!

大家都在看更多>>